欢迟

【双剑·黄少天】02

*自产自销粮

*OOC带私设

*除了苏男神就是苏男神,烦烦我的爱

*荣耀属于蝴蝶绿OOC属于我


--------------------------------------


早上八点,时依揉揉眼睛,懵懂地爬起来。

洗漱,换下睡衣,时依揉揉头发,呆毛依旧在头顶晃悠。

桌上摆着昨天刚签好的合同。

呆毛耷拉下来。


为了千里流光,签了两年的卖身契。

加入技术部,给蓝雨战队研究银武。不过战队做得比较厚道,看在她是目前为止唯一的妹子员工份上,没有禁止她以个人名义出售无关紧要的银武。

时依默默吐血。

属性极品的小银武可以卖给壕和各大公会,但是“无关紧要”的银武只能卖给外观党。

收入一砍一大笔,以后再想请保镖,就得动用她卖银武的存款了。

时依想起签合同时,喻文州温和的微笑。

玩战术的心!真!脏!


合同还列了很多条款,看得出是战术大师参考过的。时依看得郁闷,泡了杯蜂蜜柚子茶,慢吞吞地整理行李。

银武被黄少天捡走,她急得连夜飞到G市,只带了一些重要物品。

比如她的私房菜笔记,比如银武的设计手稿。


是的,时依练习手速的另一大方式,就是做菜。

父母和哥哥出国前,对她的手艺都是恋恋不舍的。


东西收拾完,时依去技术部和同事们熟悉一下,专门请了假去采购东西。

蓝雨的目光跟着时依转了半个上午。

喻文州笑得越来越温和。


训练室里哀呼一片,好不容易捱到午餐时间。

卢瀚文一马当先冲出去,黄少天紧随其后。食堂里闹哄哄的,又安静下来。

“哎你们怎么回事不吃饭的话让本剑圣帮你们吃了吧,记得给队长留白斩鸡……”

哎?等等,大家怎么都不动了?

一大一小两个人扒在围观人群上,看到了里面的场景。


呆毛在玻璃里轻微地晃,他们觉得自己的目光似乎随着那撮呆毛晃来晃去。

好像晃得挺好看的。

不知道谁咽了口水,几乎所有人都跟着咽口水。

昨天裹成球的妹子今天只穿了一件长款薄毛衣,灵巧的手握着食材和刀,动作令人目不暇接。

刀在碧绿的莴笋上快速移动,葱管般的手指轻轻一拨,堪比荣耀账号卡的切片乖巧地摊平在砧板上。

下锅,翻炒,装盘。时依顶着呆毛又添了一碗皮蛋瘦肉粥,向食堂师傅道谢,端着两盘小菜走出来。


气味的冲击比视觉更大,大家都馋得直咽口水,却没人好意思上去分一份。

首先妹子新来的和你不熟,然后蠢蠢欲动的都被职业选手们亮出的账号卡吓回去了。

想吃妹子的菜?可以啊来PK来PK来PK!


G市的菜很合时依口味,但她怕自己暂时吃不惯,就借食堂用具自己做了一份。

这件事当然得到了喻队首肯。至于为什么不买一套称手的刀具?呵呵,她怕自己忍不住半夜爬到黄少天房里砍死他……


周围响起一片抽气声,有人端着餐盘坐在她对面。

时依抬头,顿时石化了。

黄黄黄黄黄黄黄少………………………………

他灿烂地露出两颗小虎牙,筷子快得像他的银武冰雨,唰唰唰地夹走清炒莴笋片。

时依大怒,小脸通红地动筷子去抢,对方的筷子却一直能从她这里抢到目标。

该死的机会主义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尾巴狼!!大尾巴狼!!!!

时依咬咬牙,转向另一盘柠檬鸡。

黄少天像是故意的,临时放弃莴笋片,精准地抢走她看上的鸡块。

时依迅速扒掉剩下的半碗粥,气哼哼地走了。


对黄少天来说,不用吃秋葵真是太好了。

新来的时依妹子手艺太好,日常抢菜简直是福利。

仗着在食堂还在练手速,夜雨声烦每天都气势汹汹地扫平一系列“来PK”的队员。吃饱喝足,机会主义者才有发挥的余力啊。

其他队员气得挠键盘。小卢代表队员发出心声:“前辈真是太无耻了!”

这句话的含义太深厚,黄少天笑嘻嘻地说了句“是啊我真的很无耻”,然后一刀劈翻了流云。

小卢:QAQ前辈最无耻了!


日常抢菜一星期,队员们已经习惯了,开始观察起时依妹子的菜谱。

会做菜就是好,每天自己做,一个月不重样。

脸皮厚就是好,每天自己蹭,吃饭还可以看妹子。


时依也从一开始的眼泛泪光变成脸色深沉,某天早上小笼包刚出笼,黄少天就迫不及待地借了手套,抢走一笼。

时依面无表情地端出第二笼。

每天这样抢,要是不做两份,她只能饿肚子了。

黄少天坐在每天的固定位置上,兴高采烈地夹出一个,一口咬下,没注意到时依的微笑。

他的表情凝固了。


黄少天噌地跑出去,喻文州奇怪:“怎么大清早这么听话去跑步?”

他的目光落在咬了一口的小笼包上,凝固了。

秋葵……

谁做小笼包会往里面放秋葵的!

你们这些不玩战术的,心偶尔也很脏好吗!

评论(4)
热度(149)

© 欢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