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迟

【双剑·黄少天】03

*自产自销粮

*OOC带私设

*除了苏男神就是苏男神,烦烦我的爱

*荣耀属于蝴蝶绿OOC属于我


--------------------------------------


门外放着一笼热气腾腾的小笼包。

以一种放狗粮的位置。

时依盯了一会儿,默默端起小笼包,关门。


明天除夕,蓝雨全队放假。除了自告奋勇留下的黄少天。

小笼包是谁放的简直不用猜。


食堂师傅留了一些食材,时依一次性做了午晚两餐,特意留了一份给他。

这个家伙……其实也不算太坏。总不能让他挨饿吧。

她端着饭菜回技术部看资料,训练室的门悄悄打开,一双手迅速把饭菜端走。

“哈哈哈哈小时依的手艺真棒真棒真棒我要给队长和叶不修炫耀一下哈哈哈哈!!!!”


时依吭哧吭哧打怪,突然觉得有人在看自己。

第六感太敏锐。她听见有人嚷嚷了两句靠,然后就看见了树上躲着的夜雨声烦。

盯——————

屏幕前的呆毛迅速炸起,时光依然抬手就是个冰霜雪球。

夜雨声烦当然没中招,发出组队邀请,跳下来唰唰把围着她的怪解决了。


其他人都去了春节活动,打怪的人不多。时依默默捡材料,夜雨声烦围着她团团转,不时给刷新出的怪飞两刀。

战队会给她提供一些材料,但不是全部,有些材料就需要自己动手了。

然而有剑圣在,她轻松了不少。

当然,先要把耳机摘了。


深夜12点,时光依然的动作停下了。

期间几个不长眼的想来偷袭,都被夜雨声烦无情地解决。结果回头一看,小散人呆呆的,不动了。

……不会是秒睡了吧……


技术部的门没关紧。他溜去一看,时依果然已经趴在桌上了。

这边也有电脑,他在时依旁边刷卡上线,砍瓜切菜地解决小怪,再顺手用时依的号捡材料。

时依睡着了,头顶呆毛也趴了下来。黄少天干脆让两个号都停在竞技场,趴在时依身边盯着她看。

她身上香香甜甜的味道,睡相也可爱得像只猫,让他忍不住戳了一下。

剑圣大大发挥他对技能的熟悉,在时依脸上来来回回地戳。手感如此美好,要不是时依睡着了,只能腹内吐槽,他肯定要鬼哭狼嚎地叫一阵。

软软萌萌的,嗷嗷嗷嗷……心都要化了!


时依唔了一下,姿势变了变,露出包扎好的左手食指。

难怪她今天操作下降了……虽然本来就不够好。

散人么,只能让叶不修教她。但他可不想把机会让给别人。而且以叶不修的德性,软萌的小时依会被他教黑了。

不如给她个剑客账号吧~


因为所有的爱好都跟手有关,时依对手非常爱护。纤细的手指葱管一样,他捉起来就舍不得放下。

时依是在手指的酥痒中醒过来的。

一睁眼,她就石化了。

某人正捉着她的手,放在唇上,细细地舔着。

“……”

“……”

“啊啊啊啊啊啊出去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8)
热度(131)

© 欢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