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迟

【全职/男神x你/r15】周泽楷-暗之花02

*轮到小周上场啦

*男神黑化系列,带点X渣,有一些OOC私设,慎

*有点小虐然而最终都是甜的

*不要在意那么多细节,吃吃吃就可以了(づ ̄ 3 ̄)づ

01少天篇

--------

设定小周是枪手系杀手,妹子是医生,现代背景

提问:捡到一只高颜值不说话想扑你的杀手,该怎么办(・-・*)

--------


“我回来了。”

你打开家门,家里却一片漆黑,没人回应你。

诡谲的都市灯光变幻出华丽的色彩,透过落地窗映入室内。你抬眼望了望二楼,可是二楼也没开灯,你看不清。

你有些不安。

捡回小周是半年前的事。他伤很重,却死活不愿去医院。你猜到什么,但狠不下心让他就这样死去。自从四年前,前男友车祸去世,你就养成了在家留医疗器械的习惯,阴差阳错地救回了小周。

他有两把枪,身份昭然若揭。你却心照不宣地没提,就这样让他在家住下来。

此时你开始担心,是不是他以前的仇家找上门。

你犹豫着,想退回玄关的灯光中,一双手从黑暗中伸来,抢走你的钥匙,捂紧你的嘴,将你拖入黑暗里。


那双手的力气大得惊人,你瑟瑟发抖,被摔在沙发上。

他留了一把枪给你,被你藏在沙发夹层中。你挣扎着伸手,那人却覆身上来,掐紧你的手腕。

对方没有多少耐心,咬着衣领一扯,衬衫扣子跌落,露出你洁白的肩头。

“走……开……”你惊恐中奋力呼喊,下意识地向他呼救,“泽楷……”

对方突然停下动作。

你睁着朦胧的泪眼,借着变幻的微弱灯光,这才看清对方的容貌。

竟然是小周。

他不知从哪里找来了男式衬衫,修长而诱惑。迷离灯光中冷峻的眉眼,紧抿的薄唇,让你一时忘了哭泣。


常年握枪,他的指腹上有薄茧,掠过你耳边有些痒。他紧紧盯着你,许久才低声吐出两个字:“……相亲?”

杀手的感知力太敏锐,附近邻居的议论他都一清二楚。因为前男友的打击太重,你勉强工作了一两年,然后休养了一年多。这片住宅区都是精英人物,优秀的单身女医生遭受情感挫折,已有不少觊觎目光向你投来。

你还在发愣,薄唇抿得更紧,低声问你:“我呢?”

你迟疑了。

在他看来,这不是个好兆头。你看前男友的照片时,那种恋恋不舍他感觉得一清二楚。如今你宁愿去相亲,也不愿看看近在咫尺的他。打扮得如此明亮美丽,却不是给他看的。

所向披靡的他,从来不习惯自己成为可有可无。


衬衫和裙子都不算阻碍,你猛地睁大眼睛,秀气的手指扣在他颈边,留下深深的指痕。

这是你预想多次的亲密接触,却以这样的方式完成。

你意图挣扎,却无济于事。手指不小心勾开他的衬衫,看似瘦弱的他却有极漂亮的线条,此时覆在你视线之上,让你产生徒劳无力的感觉。

他的耐心和体力似乎都放在折磨你的目标上,却又说不上是折磨。你的理智已经要溃散,唯一能做的,就是勾住他的脖颈,让自己不要沉沦向深渊。

深夜了,真正的深夜,连灯光都退散。你被抱到房间,对方的肆虐却依旧没有停歇。

你知道以他的性格,这不过是中场休息。他却爱恋地吻你,十指相扣,给你套上一枚冰凉的戒指。

你讶然,想问他,却被他再次带向深渊。你咬着牙不敢说话,生怕出口的是令人羞涩的声音。于是你似乎反应过来,他或许是怕听见残忍的答案,才会选择这样的方式给你戒指。

“嗯……”

空气酥了一片,他一怔,更是肆虐。你呜咽一阵,断断续续地开口:“我……想……开诊所……要不然……呃……怎么……照顾你……”

他愣住了。你终于有空喘息,呜呜地哭了起来:“你还欺负我……呜……”

他灿然一笑。于是换你愣住了,刚刚挣脱出来,又被拖了回去。

“不。”他轻轻咬你的耳朵,“我来。”

我来。

我来照顾你。

评论(20)
热度(5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欢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