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迟

「all你」03与男神们打游戏是什么样的感受

°❀  全职all你,一言不合就修罗场

°❀  [你]国外华人选手设定,力图剧情向,剧情不了就看男神吧(……)

°❀  并没有想好要X哪个男神,X到哪个算哪个吧(喂

°❀  _____指代[你]

°❀  设定了几个技能效果玩,有参考基三和昧光的虎之印,看着乐呵就行了


-----     -----     -----


[03]


陪练是个好职位。


不用跟其他人抢首发位置,因为你还在跨国转会的CD期。

俱乐部可以在正式签你之前先考察你的实力,讨论你是不是适合自家战队。还不用给你开高额报酬。


英超冠军队副队当陪练,真是奢侈无比。



这么奢侈的配置一亮出来,当即收到各战队的橄榄枝。

其中比较理智的还数三零一,有白庶这个未来的战队核心在,用脚趾头都能想到你不会去那边。用叶修的话来说,你要是去当白庶的战友,可能你的鞭挞会不由自主招呼到白庶身上。


至于账号卡的问题。


召唤师 flame 是英超全明星角色,被你带回国玩一段时间已经属于格外给情面了。总归要跟Raphael [拉斐尔] 回英国的。


于是你沉痛地表示,自己暂时没有合适的角色,而flame很快就要回国,所以你决定把群名片改一下,统一画风。


鉴于flame是火焰的意思……


【你就像那一把火】我明天去送机,今晚要早点休息,最后再打一场啊~



其他人对于你把群名片改成这个画风表示痛心疾首。

好好的妹子,怎么就疯魔了呢?



画风的问题先放在一边,竞技场里蹲了一排嗑瓜子的大神,围观郭阳被你耍得团团转。


“卧槽……”

“太无耻了”

“老叶你确定_____不是你亲妹妹?真可怕”

“当心当心!”

“哎呀又砸中了”

“黄少头还疼吗?”

“滚滚滚滚滚滚滚滚”


围观了一晚上,众选手确定,你和罗辑大概是一个流派的。

拆迁流。


你选的对战地图都比较复杂,大家也都见识到了为何你被称为神出鬼没的召唤师。

寻找你的踪迹,就是踏入你的陷阱。

你和罗辑的拆迁不同点在于罗辑需要精密计算,达到团灭对手的目的;而你偏好把地图在暗中拆得七零八落,再带着你的召唤兽们,给对手制造惊喜。你对地图各项数据的掌握,达到了非常惊人的地步。


大家都在吐槽,该不会是荣耀公司把数据泄露给你了吧。



不时有树枝碎石飞过眼前,对手的注意力被耗得很厉害,最后总是能倒在你的魔杖之下。


也有人想拖延时间,没蓝的召唤师就是个木桩。

最后是你踩在他的尸体上,悠哉地贴出了银武属性:


武器westerly [西风]

……

法术暴击率+6%

法术吟唱速度+8%

*汲取效果:自身回血量为召唤兽对目标伤害的4%,可叠加

*祭灵效果:精灵献祭后,回复15%的法力


如果flame是火焰,westerly就是让火焰熊熊燃烧的风。


这把银武的续航相当好,用来单挑再合适不过。


一整晚你赢多输少,输的几场都是败给了单挑小能手们,如黄少天周泽楷,尤其是叶修的君莫笑,还有两个近战狂魔战法,孙翔和唐柔。

至于对上其他选手,白庶也没忘帮你补刀:没想到还有人敢在这种地图和你单挑。



还挑了一晚上。

心累。



“(假装这里是英文)哟,_____没睡好?要不要在我怀抱里沉睡?”

Edward [爱德华] 没个正经地朝你伸出手臂,被你瞪了一眼,才惋惜地收回去。


时间很快就要到了。


你不舍地看着他们。



Raphael [拉斐尔] 漂亮的金发碧眼在你眼前。他见你站着不动,上来大大地拥抱了你。


“Good luck, my girl.”[祝你好运,我的姑娘。]



你毛茸茸的头顶有轻微的触感,旁边有妹子兴奋地尖叫。你抬头,Raphael [拉斐尔]温柔地看着你,又朝你笑了笑。

场面有点小尴尬啊。


Edward [爱德华]没心没肺地也上来拥抱了你,天蓝色的眼瞳盛满戏谑和温柔。其他送你远到祖国的队员也纷纷上前,深情地拥抱并祝福你。

小尴尬被他漫不经心地化解。

他总是这么没心没肺。

你也笑了笑,想起远在英伦时,与Raphael [拉斐尔] 的元素法师和Edward [爱德华] 的魔剑士并肩战斗的时光。


不过,没关系,你总有机会回去看看的。



送走了队友们,小半天后,你乘坐的航班降落在S市机场。


目的地是轮回俱乐部。



其实挑哪家俱乐部做陪练都行,重点在于,昨晚挑完最后一场,有人问你对哪家俱乐部有意向。


然后你豪迈地拍板哪家颜值高去哪家。

下面一溜儿艾特一枪穿云的。



“是____吗?我……”

江波涛奉经理命令前来接你,你兜兜转转,终于与他见上面时,他张大了嘴。



“汪!”

你养的小金毛好奇地冲他叫了一声。一只小花猫趴在金毛背上,冷漠地看了江波涛一眼。你揉揉这个抱抱那个,昨晚蹂躏各家选手的变态召唤师顿时化身一根手指能戳倒的软妹子。


江副觉得你的画风变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你的目光在四处飘荡,似乎在寻找什么人。江波涛善解人意地解释:“队长他在忙着选图,想认真和你打几场,所以没来接你。”



卧槽……?!

你僵着脸揉自家小金毛的头。


等到进了轮回内部,你与队员们简单见了个面,那位联盟的脸,枪王大大,满面赧然地拍拍崭新的座位和账号卡。

刷卡登陆。

地图:荒原。



空荡荡不可拆的荒原。



你很难看地死在一枪穿云手底下好几次,终于忍不住抬起头想吐槽周泽楷。

拿普通账号卡给你就算了,为了欢迎你,还特地挑了这种破地图来回碾压你几次,要不要这么凶残!



他的手离开键盘,伸向乖乖蹲在一边的金毛。他表情很羞涩,完全没有击溃对手的张狂,见你愤慨地看过来,他迟疑片刻,端起金毛两只前爪,一人一犬面对着你,弱弱地叫了一声:

“汪?”



槽,萌化了。

打死我好了……



[tbc.]



-----     -----     -----



忙成狗的我,先陪枪王大大玩玩<( ̄ˇ ̄)/




评论(17)
热度(433)

© 欢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