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迟

「all你」07与男神们打游戏是什么样的感受

°❀  失踪人口冒泡,赶个11月的尾巴

°❀  [你]国外华人选手设定,力图剧情向,剧情不了就看男神吧(……)

°❀  _____指代[你]

°❀  前方小虐预警,感谢捉虫(´∀`)♡

-----     -----     -----

[07]

新一轮常规赛后,季后赛名额初步定下。没有出线压力的某队开始在选手群里经常性冒泡。

夜雨声烦:我说最近微草势头很猛啊,你们难道吃了游戏里的材料?这不科学啊王大眼,出来解释解释 @王不留行


群里其他人跟着瞎起哄,王杰希很久才回了一句:

王不留行:忙,别吵


消息一瞬间炸到了99+,王杰希懒得看,顺手关了群,继续看你与高英杰的对战。

你无暇顾及他的神情,注意力完全投入在对战中,高英杰也是聚精会神,让训练室的众人产生了季后赛决赛的错觉。

对战结束。

你站起身,不自觉地做着手操,然后叮嘱高英杰:“闪避攻击的动作慢了点,英杰你记得看看王队和我打的几场,你们都是魔道学者,可能有帮助——还有……”

高英杰很慎重地起身点头。你停顿一下,问他:“上次的粥还好喝吗?配菜呢,合不合口味?”

其他人早已见怪不怪,却没有将你和高英杰凑CP的起哄,反倒是羡慕他的人比较多。

回忆起粥的美味,高英杰下意识想答应,可看见王杰希的眼神后,所有的话都咽了回去。

“不用了,谢谢。”

训练时间结束,训练室里撤了个干净。

王杰希看看埋头做手操的你,又看了看墙上的比分表。

自从那轮比赛后,你强烈要求留在微草。叶修威逼利诱地拗不过你,只好答应了你的请求。

——虽然他也没有威逼你的立场。

曾经有这个立场的人,现在远在英伦,正忙着英超联赛呢。

你来到微草仅仅两轮常规赛的时间,微草的比分进步虽然不明显,但自家粉丝能明显感觉到队员们变得更加超乎寻常的用心了。

连刷微博的时间都少了……

王杰希原本就不是个和善的队长,但你来之后效果如此明显,让人禁不住好奇起你的能力来。

英超联赛的冠军队副队,真的有那么神奇吗?

对此问题,王杰希最有发言权。

可此时他却不想说话。

你做手操的动作缓了下来,冷不防被他的手在眼前一晃——

“啊,王队……”

你连忙起身,他思量片刻,皱眉对你开口:“你太用功了。”

每天起得比队长还早,将每个队研究得淋漓尽致,游戏中数据外挂的属性被你带到三次元,把冠军副队的能力展现得彻底,对手无所遁形。

已经有微草粉丝要给你第五心脏的称号了。

熬夜研究对手让你有些无法集中精神,刚才几轮激烈的对战已经耗费你大部分精力。

因此,你甚至没有注意他说什么,下意识地道歉:

“对不起,我会注意的……”

王杰希无言。

他分明不是这个意思。

他慎重地组织措辞,你却游魂一般飘出训练室。等到他后脚跟来你宿舍,发现你竟一头倒在床上。

就这样……睡着了……?

连门都没有关啊。

他顺手就要帮你关门,手停顿一瞬,又走进房里,帮你盖好被子,才转身离开。


队员们在食堂里穿梭,王杰希将午餐的事拜托了高英杰,径直找上经理办公室。

“王队?”

王杰希的出现,让经理很是意外。他简单地打过招呼,直截了当地开口:

“我想拜托经理一件事。”

他的语气很慎重。

“麻烦经理查查,英超联赛当年是怎么发掘到她的。”

却没料到经理很惊讶:“你居然不知道?”

王杰希皱眉。

他忙于训练和比赛,闲暇较少。何况他本身也不是个八卦的人。

经理在浏览器收藏栏里翻了翻,很快找出一张贴子,再把电脑屏幕转向王杰希。

【有没有人818荣耀圈风头很劲的陪练妹子?感觉很牛逼的样子】

主楼语气不好,充满酸味。跟贴也是议论纷纷。经理轻车熟路地拉到底下一个回贴:

【96L:谁想得到当年陪弟弟出去治病的人现在这么风光呀】

甚至连标点符号都没打。

底下瞬间炸开了锅,纷纷求层主真相。这个知情账号沉寂了两三页,才在第四页冒了泡。

【387L:先申明,非牙粉,别乱认亲谢谢。多年R神亲妈粉。我男神就是男神,捡人的眼光都这么好。陪练是男神去抓打黑赛的网瘾少年小爱的时候捡回来的。她当时在网咖里赢了很多人,男神看她情况不妙,就带她回去,哪知道带了个副队出来。网瘾少年后来都成了她脑残粉,再不碰黑赛了。讲真她回来当陪练,我男神心疼个半死,亲妈粉表示心疼男神╭(╯^╰)╮】


经理在旁边解说:“sprout队的名字是发芽的意思,国内的粉丝自称牙粉。R神是Raphael [拉斐尔] ,网瘾少年是Edward [爱德华] ,魔剑士,曾经的副队长。当年______出国,是陪着弟弟治病去的。”

王杰希的手在键盘上停了一下,没有继续拉滚动条。

“后来呢?”

经理也十分感慨:“她打黑赛,包括后来进职业队,都是为了给弟弟治病赚钱。可惜钱赚到了,她弟弟却没救回来。”

王杰希似乎想到了什么。

“有她弟弟的照片吗?”



-----      -----     -----

[tbc.]

评论(20)
热度(2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欢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