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迟

「all你」08与男神们打游戏是什么样的感受

°❀  失踪人口冒泡

°❀  [你]国外华人选手设定,力图剧情向

°❀  _____指代[你]

°❀  强力手刹

°❀  忠犬狂化,最为致命

°❀  枪王大大表示,我也想蹭

°❀  all要有all的气质

°❀  一个一个来,不急

-----     -----     -----

 

 

四月的英伦依旧显得有些寒风刺骨,你拖着行李,很快在接机口看到了一副大墨镜的Edward [爱德华]。

还是这副样子,你暗笑。

你一直关注着英超联赛,知道Raphael [拉斐尔]忙着准备季后赛决赛,能让旁边这个不良少年来接你,已经是俱乐部对他莫大的让步。


车子开得四平八稳,你望着外面暗沉的天空。雨珠悠悠飘下,在车窗上挂出一条条水痕。

小x,我来看你了。

 


车子开到俱乐部后门,Raphael [拉斐尔]在门口等着,手机还在掌心攥着。

他刚想说Edward [爱德华]两句,问他接人是不是接到了唐宁街,就看见Edward [爱德华]摆出无辜的脸,吹了声口哨,打开了后车门。


Raphael [拉斐尔]一愣。


车后座蜷着一团小小的人,黑色长发松松软软地卷在风帽里,Edward [爱德华]的米色风衣盖在她身上。


Edward [爱德华]又吹了声口哨:“先生,您的快递~”


Raphael [拉斐尔]毫不留情地白他一眼,钻进后车门,小心翼翼地把人抱出来。


Edward [爱德华]笑得欠揍,下一秒拉斐尔甩来个凉飕飕的眼神,双手一歪,米色风衣掉在潮湿的地面。


“Raphael [拉斐尔]!你这混蛋,我的风衣!”


-


午饭时间,俱乐部里没多少人。Edward [爱德华]打开之前的副队长休息室,然后目瞪口呆地看着Raphael [拉斐尔]把人带进了自己的房间。


Edward [爱德华]咬着墨镜,喃喃一声“上帝啊”,梦游似的走开了。


-


等你一觉睡醒,已经到了晚上。


指针指向了12点,红眼航班与倒时差双重作用,让你有些头晕目眩。

行李箱放在床边,你昏昏沉沉地扒出毛巾,迷糊地去洗漱,却发现自己撞了墙。


字面意思的撞墙。


俱乐部什么时候重新装修了?还是搬了地方?


这个房间,和你之前住过的很像,又不一样。


你后知后觉地意识到,这个房间和你那间是镜像的,难怪这么像。


房门开了。

你与一脸疲惫的Raphael [拉斐尔]看个正着。


“刚忙完?战术和地图都怎么样了?”


不知道为什么,你开口就是这么一句问话,像是你从来没有离开过这里。

Raphael [拉斐尔]嘴角动了动,脸上的疲惫之色渐渐消失,忽然张开双臂,拥抱住你。


对方来势汹汹,活像一头刚刚找到主人的大金毛。你措手不及,直接被他扑到床上。

他的手力气很大,下巴抵在你肩膀,脸颊与你的轻轻磨蹭。你垂死挣扎,“Raphael [拉斐尔],门没关……”


然后下一秒你看见了关紧的门。


这个家伙,真是英超联赛第一心脏。


真·金毛蹭着你的脸,左边蹭完右边蹭,手指在你头发里轻挠,恋恋不舍。你气哼哼问他:“Sweety,吃了狗粮吗?”


Raphael [拉斐尔]眼睛一亮,突然又忧郁地摇头,闷闷地问你:“你不要两只小甜心了?为什么它们在周那里?”


这家伙现在很难哄啊。


见你没有回答,大金毛不满了。


你完全没有危机临头的意识,闷笑不已。金毛非常不满,当即咬住了你的脖子。


“啊哈……痒……Raphael [拉斐尔]别闹……停……”


你被他闹得咯咯直笑,根本停不下来。

但不知何时起,你笑不出来了。


房间里交缠着逐渐炙热的喘息,你像投入水中的虾,等到水烧热了,才意识到情况不对。


哦不对,你已经被烫熟了。


建筑内温度稳定,你们穿得不多,导致房间内气温异常攀升。

Raphael [拉斐尔]碧蓝的眼睛像一望无际的海,温柔地吞噬你的意识——虽然很没出息,可你连挣脱的想法都生不出来。


似乎接下来会有什么奇怪的事情发生。


“砰!”


Edward [爱德华]拍了几下门板,在外面愤怒地吼叫:“Raphael [拉斐尔]你要当逃兵吗混蛋?你把棋盘吃了?!!”


Edward [爱德华]习惯在大赛前与Raphael [拉斐尔]下国际象棋,这已经成为他的标准仪式。

你看着这个半路上把你推上床的棋手,假装没有脸红地问他:“Raphael [拉斐尔],你在干什么?”


他眨着碧蓝的眼睛,汪了一声。


----- ----- -----

[tbc.]

评论(33)
热度(319)

© 欢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