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迟

「all你」09与男神们打游戏是什么样的感受

°❀ [你]国外华人选手设定,力图剧情向

°❀ _____指代[你]

°❀ 忠犬狂化,最为致命

°❀ 新情敌上线

°❀ all要有all的气质

°❀ 一个一个来,不急

°❀ 让Raphael [拉斐尔]苏到这章为止,哼

----- ----- ----

 

[09]

 

清早出门时带了一身露水,你看了手机。

格林威治时间的四月四日。

 

Raphael [拉斐尔]帮你买了一束百合花,车里清香满溢。

 

一路上两个人都没说话,直至站到了小x的墓前。

时隔这么久,你还是忍不住有酸涩的感觉。

 

毕竟,小x走的时候还那么小。他经常会看你打荣耀,有时遇上难缠的对手,他比你还着急。

 

你不忍心让他躺在这里,国内还有几个不算太远的亲戚。可是小x离开后,他回国的手续变得很艰难。

当时你没钱,现在你不忍心。尤其是看见墓碑边异常盎然的青草,就更不愿意破坏他的宁静。

 

你不知道让他待在这里,是好是坏。只能每年这个时候回来看看他。

 

Raphael [拉斐尔]很懂你,安静地站在你身旁,一手揽着你的肩膀,任凭你宣泄情绪。

 

准备离开时,灰蒙蒙的天空飘起细雨。Raphael [拉斐尔]早有准备,撑开巨大的黑伞,把你遮在伞下。

 

你沉浸在情绪中,被他牵着手慢慢离开。早上吃的感冒药刚刚起效,你觉得有些头晕。

 

“还好吗?”

 

你点头,“还撑得住。”

 

你在微草太拼,加上水土不服,你的身体虚弱下来,感冒从国内拖到了英伦,还没痊愈。

 

Raphael [拉斐尔]忽然停住了。

 

他的手臂伸长,以一种极具保护性的姿态拦在你身前。你一愣,看见前面不远处站着个不速之客。

 

sprout的队长,白庶的老搭档,英超联赛的第一刺客,Dylan [迪伦] Grinton。

 

也是在总决赛握手时,拉着你的手强吻的家伙。

 

Raphael [拉斐尔] 的声音极其不悦。

“你来这里做什么?”

 

一头褐发的Dylan [迪伦] 扬起眉,略显轻佻地看向你。你皱眉,不自觉地抓紧了Raphael [拉斐尔]的风衣下摆。

Dylan [迪伦] 给你的感觉,就像在荣耀赛场上他操作的刺客,神出鬼没,非常惹人烦。

你的召唤师,和Raphael [拉斐尔]的术士都是很忌讳近身战的,每次遇到sprout队,都是一番苦战。然而偏偏对方实力也不弱,让你们非常头疼。

 

Dylan [迪伦] 紧紧盯着你,忽然咧嘴一笑,甩了甩手中的折叠伞,神情莫测地走了。

 

“Raphael [拉斐尔],我们走吧?”

 

他揽着你的手臂更紧了,喃喃:“希望是我多想了。”

 

Dylan [迪伦]这个家伙,是个天生的刺客。每次出现,都很有目的性。

 

等你们出了墓园大门,顿时就明白了Dylan [迪伦]的目的。

 

一堆记者等候在门前,因为看守者的阻拦,他们没能进入园内。一看见你和Raphael [拉斐尔],顿时像闻到肉的狼,一齐蜂拥上来。

 

在闪光灯闪耀之前,拉斐尔动作迅速地摘下自己的墨镜,往你脸上戴去,又张开风衣,将你保护在怀中,快步突出重围。

 

Dylan [迪伦]不知从哪叫来这么多记者,个个虎视眈眈,将问题一股脑地倾泻过来。

 

“关于总决赛您有要说的吗?”

“召唤师小姐会不会继续为您效力?”

“有什么要对sprout说的?”

“Mr. Johnson……”

 

Raphael [拉斐尔]的全名是Raphael Johnson,记者们连尊称都搬出来了。Raphael [拉斐尔]依旧带着你往前挪动,尽量帮你挡去闪光灯。

 

Raphael [拉斐尔]又一次带领队伍拿下总冠军,可记者们却没能在招待会上尽兴,这两天到处找作为队长的Raphael [拉斐尔]的踪迹。

他们哪知道,Raphael [拉斐尔]神出鬼没,正是为了带你去医院看病。

而相对应的,白庶回国后,他的位置没有找到合适的替补,sprout止步于四强。

 

sprout粉丝们伤心欲绝,甚至有人开始怀疑Dylan [迪伦]的领导能力。也有人开玩笑说,他的魂早就丢在上一次总决赛后握手了。

 

记者越来越多,你被吵得头晕眼花,他们却没有一点点要放过你俩的架势。

 

有记者开玩笑:“Raphael [拉斐尔],你总得让我们保住工作吧?让小女朋友看镜头笑一笑?”

 

Raphael [拉斐尔]的脚步停了一秒。

 

记者们觉得有戏,闪光灯噼里啪啦地亮起来。Raphael [拉斐尔]犹豫一下,在你耳边轻轻说了一句抱歉。

他把你揽在风衣里,手指扣在你腰间,另一手抚着你的脸,将碎发与墨镜架揽在一起。在你怔愣的时候,忽然吻了下来。

闪光灯噼啪响成一片。

 

----- ----- ----

[tbc.]

评论(37)
热度(273)

© 欢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