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迟

「all你」11与男神们打游戏是什么样的感受

°❀ [你]国外华人选手设定,力图剧情向

°❀ _____指代[你]

°❀ all要有all的气质

°❀ 不要欺负英国菜

°❀ 生病喂药可以萌上天

----- ----- ----

 

[11]

 

 

“怎么样了?”

黄少天拿医院单据给喻文州看,“是感冒,还有太累了,休息不够。估计明天就能出院了。”


你醒来时,恰好与露出小虎牙的黄少天对上眼神。


“哎呀______你终于醒了!你都不知道队长和我多担心你,你在机场靠着墙壁昏倒了,差点没吓死我们!怎么样怎么样,现在感觉好不好,有没有想吃的东西,想看的电视剧啊?我一定给你找过来!哎哎哎,这个餐厅有没有兴趣?”


一连串说得躺在病床上的你头都要炸了。


他的笑像广州夏日的阳光那么灿烂,你快被晃花了眼睛。


“嗯……”


病弱中的你只能低低回一声,表示礼貌。

黄少天听见了,更加兴奋:“哎我就说这家餐厅你肯定有兴趣,是吧是吧队长?不如这样,我先去订位置,明天等你出院一起去吃好不好好不好?”


喻文州无奈,“少天。”


“……好。”


你笑着答应他,揉着微痛的额头,缓慢地坐起来。被子蜷曲,把旁边的餐盒碰翻。


“糟……”

了字没有出口,黄少天已经伸出手来,把一碗温热的粥抄在手里。


啊,真不愧是剑圣大大,这手速。


你默默地吐槽两句,黄少天已经把餐盒打开,坐在你床边的凳子上,把粥捧到你面前,小虎牙闪亮亮,像钻石一样。


blingbling的嗷~


“快尝尝吧,尝尝尝尝,队长亲手做的。”


你已经喝了一口,口感软糯,香气扑鼻中带着微甜。结果就是他这句话,差点让你呛死。


喻……喻文州亲手做的?!


-


解决了你的午餐问题,黄少天收拾饭盒,跟喻文州一起出了门。


喻文州一直不浅不深地笑着,在手机屏幕亮起的下一刻,他笑意深了。


剑圣大大火速掏出自己的手机,发现群里正讨论得热火朝天:


君莫笑:我说蓝雨啊,_______就这么被你们截了,不厚道吧?

索克萨尔:叶神客气

君莫笑:呵呵

无浪:哎,你们动作太快了

索克萨尔:[图片]


群里发的是你的登机牌,估计是在机场昏倒时,掉落在脚边,被喻文州捡到了。


索克萨尔:[微笑.jpg]


叶修很快调转火力。


君莫笑:我说微草啊,你们的陪练就这么让人截走了,不给点反应?

木恩:…………………………叶前辈……………………


黄少天很快加入战局,和叶修展开群内文字泡拉锯战。

王杰希看一眼手机,按下锁屏。


________,这段时间,辛苦你了。



[tbc.]

-----     -----     -----


忙成一条狗,好不容易等动画出了,本萌新两边氪金,猝不及防被黄少的尬舞秀了一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行了让我静一静233333333

评论(12)
热度(238)

© 欢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