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迟

「all你」12与男神们打游戏是什么样的感受

°❀ [你]国外华人选手设定,力图剧情向

°❀ _____指代[你]

°❀ all要有all的气质

°❀ 不可以欺负英国菜,拉斐尔会哭喻文州会笑(不是

°❀ 去和少天打!电!玩!啊!

----- ----- ----

[12]

广州是个兼收并蓄的城市。

最起码从味蕾来说,是的。

你小口小口地咬着蛋糕,面前还摆着岭南特色的满满一桌子早茶点心。

嗨呀根本吃不完!

你一边乖乖吃着病愈的奖励,一边对少天说:“你也吃点吧,这么多,根本吃不完呀……”

然后小虎牙都要戳进嘴唇里去了。

少天不开心:“队长买给你的,我可不敢随便吃。而且……”

你一边夹虾饺,一边无意识地补刀:“而且你最近又胖了三斤?”

黄·谁说的我从来不胖·说我胖的都要吃秋葵·蓝雨第一瘦·少天:“?!”

一定是最近蓝雨的食堂杜绝了秋葵,才把他养这么胖的。

你语重心长地叮嘱他:“要节食啊少天。”

黄·金毛·委屈·少天表示不想理你。

早餐吃完,喻文州拉着黄少天跑步去了。你在训练室里随便拿了个召唤师小号玩。

突然生病,休养好几天,手感差了很多。

而且,是不是好久没和 Raphael[拉斐尔] 联系了……?

打了个电话,却没人接。

……差点忘了,你和他隔着时差。伦敦是格林威治时间的午夜啊。

为了答谢喻文州,你答应留在蓝雨做一段时间的陪练。李远是队里的召唤师,队长亲自带回来个召唤师大佬做陪练,他感觉压力山大,都快变成郑轩第二了。

今天蓝雨放半天假,训练室里很安静,只有你敲击键盘的声音。

手机还是没有响起。

倒是等来了黄·跑什么步·我是剑圣啊·少天。

-

英超联赛的庆功会总是要进行到深夜。

不过每年就这么一次,而且能接连轮上几次的队伍也不多。Raphael[拉斐尔] 从派对现场出来时,已经是凌晨了。

伦敦的天际弥漫着黯淡的光芒。他从外套里拿出手机,发现有个未接电话。

+86,中国区号。

赶紧按下回拨键,却没人接听。

里面疯得差不多了,Edward[爱德华] 也跟出来。

不过他脸上弥漫着八卦的神色。

“hey Raph……我靠恶心死我了,你已经开始想念小女朋友了,嗯哼?”

他瞥到手机屏幕,吹了一声口哨。Raphael[拉斐尔]一脸冷漠.jpg,想和玩high的人暂时划清界限。

Edward[爱德华] 懒洋洋的声音在后面响起:“我有个ins想与你分享,关于小女朋友的……”

Raphael[拉斐尔] 迅速回头,抓过他的手机。

照片上是你。

一个闪烁着光芒的电玩城,你被光芒簇拥。

哦,好像不止光芒。

你的身边,站着东方第一术士的喻文州,和露出小虎牙坏笑的黄少天。

两个人把你簇拥在中间,你笑得无比开心。

Edward[爱德华] 充满兴致地看着 Raphael[拉斐尔] 的表情,又吹了一声口哨。

“London bridge is falling down tonight~”

[tbc.]

-----     -----     -----

因为太酸了所以把London bridge腐蚀了哈哈哈哈

评论(17)
热度(277)

© 欢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