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迟

【黄少BG】双剑04

*烦烦bg文,尽量不ooc,有私设

01  02  03

-----

G市的春天来得很早,房间里小风扇吱呀转,没吹醒睡得很熟的她。

房门露出一条缝,黄少天走到房门口,本来已经打算折回去的,然而还是下意识往里看了一眼。

一眼,就一眼,他非得把这小丫头片子揪出来揍一顿不可。


常规赛蓝雨对微草,以6:4的微弱优势拿下了。不过大家都没在意,对手本来就是豪门,自己队里又上了两个新人,有这个成绩很不错啦。

团队赛他依旧是大功臣,抓住一个很凶险的机会,成为这次常规赛的胜负手。

可他想起了第十赛季被树砸中的恐惧。

尤其是从比赛席出来的时候,微草主场的观众们可不会客气,卯足了劲大喊黄少。以郑轩为代表的队友们看见场外回放,也快笑成一团。


幻影无形剑收招时,夜雨声烦腰间挂坠毫无遮掩地荡上现场电子屏,和无数人的电视。

一个HelloKitty形状的吊坠。

关键是这吊坠特么的是银色品质。

荣耀里这种装饰品没有任何属性,网游里流通的款式有很多,最普遍最入门级的要数密银吊坠。

哦,第十区的会长们,可曾想起被君莫笑支配的恐惧。


堂堂剑圣大大,收招后漂亮地避开了对方冲他僵直来的技能,冷不防被个吊坠阴到了。

他的形象啊,他高冷的剑圣形象啊……


能在夜雨声烦身上挂东西,只可能是技术部的人。

没有影响到比赛,喻文州自然不会说什么,更有微笑看好戏的意思。一行人在蓝雨俱乐部面前刚下车,就看见他炸着毛冲进俱乐部。

“黄少加油……”

“注意耐力!攒点技能cd!”


房间里电脑没关,上面密密麻麻全是设计图,亏得是蓝雨内部,要不然简直是无人把守的金矿。

时依眼下略有青黑,显然最近熬夜熬得不轻。

黄少天有些心疼,可想起自己在B市的待遇……

呵呵呵呵呵。


下一刻房间里发生了变化。

啪叽一声,时依翻了个身,掉到地上了。

然而这没有什么影响,黄少天瞪大眼睛,就看见她迷迷糊糊地趴在床沿,继续睡。

继续睡继续睡继续睡……

黄少天凌乱了,一边念着“这样可不好容易感冒而且这种姿势算什么事啊”,一边进了房间,在她脸上揉搓着。

“起来起来起来。”

“别睡了这都几点了你看看,午饭你不吃了?”

“本剑圣在此你居然敢睡大觉简直没天理了,比赛已经结束了你快点醒!”

时依依旧迷糊,直接趴在床上就是不动。

黄少怒了。

遍观蓝雨上下,还没人抵挡得住他的碎碎念攻击。


“黄少啊队长让你下午准时去训练室集合,记得先复盘再来跟时依妹子……我去,黄少你在干啥?!”

腾腾的脚步声,一群人拥在房门口,可很有分寸地没进来。

对他们来说,这个房间就是个同事的房间,他们可没黄少天这么好的心理素质,直接进来都不带犹豫的。

看他站在里面驾轻就熟的样子,完全就是主人的姿态嘛!这段时间他到底对蓝雨的妹子做了什么?!


“卧槽。”

“黄少你……”

“厉害了。”

“凶残。”

“可怕。”

“真人不露相啊。”


黄少天还没从怀里的人太轻的意识中回过神来,已经被队友们看猴子一般看了个够。

队友们感叹了,啧啧称叹,连小卢也默默捂住眼睛。

公主抱啊……黄少你到底在做什么……


一群人叽叽喳喳,时依终于醒了。

昨晚做装备到4点多,现在也不过12点,这个睡眠时间有些不够啊。

然后她意识到了什么,直愣愣地看着黄少天。


修罗场啊修罗场,两个人的修罗场。

郑轩嘿嘿一笑,关上了门,似乎没听见里面一声尖叫。

“啊啊啊啊啊啊黄少天你放我下来!!死变态!!!!!”

评论(14)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欢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