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迟

【双剑·黄少天】01

*自产自销粮

*OOC带私设

*除了苏男神就是苏男神,烦烦我的爱

*荣耀属于蝴蝶绿OOC属于我


--------------------------------------


一个。

两个。

三个。

四个……


时依默默蹲在树上,看着雇来的保镖全部扑街。

太可怕了这个家伙!

流木在底下提着剑到处转,不过显然是吸收了第十赛季的教训,没有提剑砍树。


“死人妖死人妖死人妖出来出来出来!!来PK来PK来PK来PK!!吃我幻影无形剑!!躲什么不要躲快出来你总会被本剑圣发现的然后砍成好多段你信不信我马上砍树了这次绝对不会砸我……”

时依在电脑前抱紧了头。


她已经躲半个小时了。保镖们给她发了流汗的表情,纷纷回城。空积城小树林只剩下躲在树上的时依和树下的马甲剑圣。


半个小时前,她被蓝溪阁发现,一路追杀到这里。雇来的保镖们解决了公会级别的高手,然后惊动了蓝雨的职业选手们。


至于为什么要追杀,说来话长。

如果不是时依默默地敲打出奇奇怪怪的银装,估计不会有人注意到这个小透明。

这些银装有的外观很漂亮,有的属性很极端,有的二者兼有。

如果只是随意敲打出一件也就算了,但是源源不断地产出……

虽然等级都不高,只有5级,但这个产量就足够惊人了。

是个人才啊。


昨天有个买了她银装的煞笔打算去各大公会脸T,第一个拉到的就是蓝溪阁这个BOSS。

……MDZZ

……QAQ

时依现在的心情如上。


视角忽然一闪,时依下意识地往前扑倒,听见流木狂笑:“哈哈哈哈找到你了哈哈哈哈看剑啊死人妖有本事你别跑……”

小散人蹭地跑出去了。剑客流木紧追不舍,头顶巨大的文字泡。文字泡越来越近,越来越大。然而小散人一路狂奔,一路往地下扔各种各样闪闪发光的陷阱。


“死人妖你这种小手段哪能骗到本剑圣,本剑圣可不是那些阿猫阿狗被你用这种东西坑……”

时依泪流满面,心在滴血,一边诅咒给自己起了死人妖绰号的家伙。

跑路一流,技术一流,玩散人女号,不是人妖是什么?

时依发誓自己只是喜欢研究叶神的视频,而且散人技能多好跑路,才不是什么人妖啊啊啊啊啊啊————


“看剑看剑看剑看剑哈哈哈哈死人妖我砍到你了!!”

没有任何争议地,扑街了。两口气都没喘上。

视角化成游魂飘了起来,流木没有走,大咧咧地坐下,却被时依身边闪闪发光的东西吸引了。

时依瞪大了眼睛,几乎是扑到屏幕上,变声器里发出可怕的吼声:“啊啊啊啊啊啊我的银武!!!!!!!!”


-----


喻队显然不屑于参与坑杀小透明,和春易老讨论去了。黄少天捡起了银武,耀武扬威一番就下线。


第二天,银武被众人拿出来观赏。

这把银武很漂亮,适合散人用,目前35级,虽然远远比不上叶不修的千机伞,然而出自普通玩家之手,已经是很不错的作品了。

黄少天身为夺得银武的功臣,用流木拿着银武翻来覆去地看。银武“千里流光”在流木手里发光。

就是小了点。黄少天腹诽。


千里流光是一支笔,挥舞出技能时有淡淡的光带。在众人的怂恿下,他随意用了几个技能,漂亮的效果惹得众人垂涎不已。


“黄少,怎么处理?”

他看了喻文州一眼,喻文州刚要说话,被推门进来的人打断。


“啊队长抱歉,”推门的是个训练营队员,对于自己进入训练室很不好意思,“但是有人急着找你,所以我就……”

他让出身后的人。

训练室里目光一亮。


娇小可人的妹子……

等等,别说是娇小可人的妹子了,就连妹子都没有!

一群人目光扫过,把妹子和兴欣几大女神对比,再默默地看向喻文州。


【老大你从实招来】

【……】


目光厮杀后,喻文州咳了咳,尽量温和地问:“请问……”

“我……”裹成绒球,刚在蓝雨的空调中摘下帽子的妹子有些不知所措,“我是时依……”

队员们觉得有点耳熟。

自称时依的妹子张了张嘴,终于鼓起勇气:“我是时光依然,想问你们,能不能把银武还给我……”


等等……等等等等!

昨天那个小散人,好像叫做时光依然?


卧槽……

卧槽……


黄少天少见地只说了一句:“……死人妖?”

靠!

下一秒,剑圣大大被眼神杀死了。

评论(10)
热度(1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欢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