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迟

【全职/男神x你】自己的角色被她做了MMD是怎样的体验03

*有ooc,荣耀属于蝴蝶蓝ooc属于我,专业混更100年

----

【喻文州】

为什么给索克萨尔

选了一首抒情曲


【黄少天】

我去媳妇儿你居然把夜雨声烦做得这么帅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你看着我答应我一如既往的爱我好吗虽然它这么帅我很开心然而你要知道本剑圣会吃醋的啊……

(系统:你已身负重伤)


【周泽楷】

衣服……

我……

也……

嗯……很好……

(江副队APP翻译:一枪穿云的衣服穿在我身上也很好看,嗯媳妇儿的眼光果然很好)


【张新杰】

做MMD没关系

你想让石不转转成一朵芭蕾也没问题

现在已经10点了

你要不要来睡觉?

(好像不睡觉会很可怕的样子……)

评论(2)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欢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