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迟

「all你」06与男神们打游戏是什么样的感受

°❀  失踪人口冒泡


°❀  [你]国外华人选手设定,力图剧情向,剧情不了就看男神吧(……)

°❀  _____指代[你]

°❀  特意来搞事,蠢A砸的撕票梗23333

-----      -----     -----


[06]


新一轮常规赛落下帷幕。

轮回VS兴欣,比分 5:5。



这两天杭州飘起纤细的雪,你走出体育馆时,一辆大巴停在路边,尚未熄火。有一道人影立在车门旁,似乎在等你。


“周队……”

你快步朝他走去,着急两只小家伙的状况。


昨晚他的微博有更新:

@轮回-周泽楷:撕票[狗毛.jpg]


你一眼就看出是麻花汪的毛,忐忑了一晚上,以至于刚才兴欣利用选图优势,将团队赛中略有脱节的一枪穿云带走,你都无暇关注。


“汪!”


冬日的夜晚太过昏暗,走近了才看清他在微笑。而他的脚边,蹲着只可怜巴巴的小麻花。

像是枪王进入三次元,周泽楷的队服外加了件黑色长款风衣。小麻花亲热地扑上来,差点将你扑倒在路边。

“医生说,想主人。”


与主人分别太久的小麻花兴奋地呜噜两声,舔舔你手心。


“另一只晕车。”

你嘴角一抽。

小花卷晕车不晕机,当初在英国把它带上机场巴士就费尽你浑身解数。


小麻花又蹭又打滚,拼命朝你表示亲热。你稍显歉疚地安抚着它,捉起它两只前爪搭在手臂上,感激地道:“多谢周队了,那小花卷……”


他的眉头稍微一动,依旧腼腆而清淡地笑着摇头,又挠了挠小麻花的脑袋。


于是你眼巴巴地看着小麻花松开你的手,恋恋不舍地汪了几声,蹲回周泽楷脚边。


“队长,好了没?”

江波涛捧着一杯热腾腾的咖啡凑到车门边,见你的视线贴在小麻花身上,顿时笑出了声:“我说_____,反正这次只带了一只,要是你真的想它们,可以回来照顾它们。”

你皱眉:“可是叶不羞说,我还得多待一阵子……”


叶不羞,和周队。


江波涛瞥见周泽楷微皱的眉头,顿时了然。

“有我们队长在,你就放心好了。”


时间差不多了,轮回经理也开始催促。他抱起小麻花,修长的手指握着两只小爪子,蹭了蹭你的脸。与爪子一起痒痒地挠过来的,还有他的指尖。


“……再见。”



--


荣耀粉们发现,自从轮回与兴欣一战过后,枪王大大就变成了……宠物博主。

美得妹子们只想化成他怀里的猫,床边的金毛。


你对着微博痴汉笑时,叶修探手过来,没收了你的手机。


你:“QAQ叶不……神!”

叶修微笑。

“该登机了。”

“……!”QAQ


下一场是兴欣对微草,对手是老牌强队,叶修才不会给你划水的机会。

这几天叶修以集训为由,没收了所有人的手机,你将近一周没见过两只小家伙的影子了。为了能向叶修讨到几分钟刷微博的机会,你在日常训练中格外卖力。


当然你不会知道的是,除了你的手机,其他人的只是收过去装个样子。


神一般的男人当领队,神一般的副队当陪练。

本周常规赛,兴欣VS微草,7:3。



“哈啾!”

北京的冬天与南方不同,干冷得让你有些不适应。


兴欣众人在休息室有说有笑,很是放松。你揉着鼻子走出洗手间,目光却在一瞬间定格。


王杰希带着个少年路过,见你看过去,很有礼貌地朝你点头。

你没反应,仍盯着他们。王杰希皱眉,朝少年使个眼色,示意他也给你打招呼。


你怔怔地盯着他们。确切地说,是盯着高英杰看。


“……小……x?”



评论(14)
热度(283)

© 欢迟 | Powered by LOFTER